安九君

缘更。短则一旬,长则一年。误等。

[晋江推文]27中心(主太纲)

其实关于太纲文章晋江上有的,还不少。

这是一个活的帖子,我会持续更新和纲吉有关的CP

主要的CP还是太宰治X泽田纲吉

  内容包含:🪄穿越,🔥快穿,💐综漫,🪄重生,🔥非人类,💐幼崽,🪄灵魂互换


  以下全部内容都在晋江文学城内,希望大家阅读愉快(所有文章均为付费内容,希望大家理性消费)


《纲吉在横滨》

cp:太纲

进度:已完结

这本也是最近开的文,虽然很短但是很香,太太天天都有更文,所以我相信很快就会养肥的!(虽然要买)


《欢迎来到教你做人主义教室》

cp:太纲

进度:已完结

我个人不太推荐,后期情节很模糊,前期……前期比后期好,而且是烂尾来着


《成年首领拯救世界》

cp:太纲

进度:已完结

非常非常好看,笔文和内容都不错,感情线和剧情都不突兀

是24岁的纲吉拯救自己的世界,也拯救首领宰哦

这个27是没有经历未来战的那个27哦


《纲吉穿成哒宰了》

cp:(应该是)太纲

进度:已完结

文风很不错,值得一看(自己也在看,还没看完)


《当纲吉成为港黑首领》

cp:27all

互动好萌好萌的!!!黑泥占有欲很强的太宰遇上天使包容的纲吉什么的。好可爱!!!!


[综]《哒宰人设又崩了》

cp:太纲

极度:已完结

文案把我萌死了。首领宰和国中纲人格互换什么好可爱。

还有各种各样动漫角色,还有花子君哦~

蛮好的就是有点烂尾,好像

其实我就是想看太宰纲吉掉马甲


《纲吉不做人啦》

cp:太纲

进度:已完结

也是宅吖太太的文哦,是主综漫了鬼灭,纲吉变成了鬼,收获了一堆刀子,遇到了一个小哥哥(哒宰),收获了友谊。



《暖阳》

cp:纲太的(纲吉攻太宰受)

关于这篇我也没怎么看………

我一直觉得纲吉是受来着。


还有lof大大的文章

作者:时光写影

cp:太宰和纲吉(但是时影好像不分攻受

  

《纲吉捡到了一本“书”》

cp:不明(应该是27中心的)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作者:夕时瑜

  27因为不想当Mafia所以被迫穿越遇到了哒宰和5t5哟。

  哒宰人设有点歪,其他都要棒!也很好看能。坚强的寻找回家之路的27。

  

  《纲吉牌人形穿越机》

  CP:玖兰枢X27(绝对的拉郎)

  作者:宅吖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CP线有些不明白也有些混乱外,内容真的很棒,很新奇。

  纲吉的刻划也很棒。坚强且温柔的小纲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《十代目在横滨出道》

  CP:all27(+太纲)

  作者:喻清夏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是被世界宠爱的27,纲吉形象刻划的非常符合原著,哒宰的人设也没有ooc。非常值得一看。

  

  《纲吉重生了》

  CP:太纲(应该是)

  作者:夕时瑜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有点流水账的感觉,但是内容紧凑且新奇,如果可以接受流水账的话,这是一篇很值得阅读的文章!

  

  《变成幽灵的太宰疯魔了》

  CP:太纲

  作者:夕时瑜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奶团子纲吉和哒宰的治愈故事哦。

  小小的27真的很可爱唉!希望哒宰可以在奶团子的治愈下不要黑泥吧!

  

  《十代目被咒言师召唤啦》

  CP:狗卷棘X泽田纲吉

  作者:宅吖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是十七八岁的小纲吉哟,两个小天使的相遇,包括了很多常见的综漫(比如柯南)

  特别甜!!!

  

  《十代目被赶出家门之后》(未完结)

  CP:黑羽快斗X泽田纲吉

  作者:夜听窗外雨声烦

  还是比较新奇的人,也算是拉郎配之一。总体来说写的还是不错的,内容不会特别的拖沓。

  

  《五条家的废柴纲》

  CP:无CP(纲吉中心向)

  作者:四味果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纲吉穿越成五条家的小婴儿,被5T5收养了,是一篇无CP的小说,但是总体看下来感觉就是纲吉团宠向

  

  《“哒宰”今天也在捂紧马甲》

  CP:太纲

  作者:宅吖

  进度:已完结

  是喜闻乐见的灵魂互换,超级可爱且认真上班的“太宰治”和黑泥版本的“小纲吉”

  

  《〔综〕养成一只十代目》

  CP:ginX泽田纲吉

  作者:七千二白

  原本文案:27,某里世界教父,在他19岁这一年,因为一时心软放跑了敌对家族的人而被当众暴打

  而为了锻炼自己,这个没有首领样子的弟子第一杀手,将他一脚独自踢到了日本。

  27:唉?什么?让我加入一个黑衣组织?我还有一个新的家教老师?

  某组织王牌:你有什么不满?

  27:不……没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这些是我知道的√

希望大家品尝愉快~

最后希望太纲可以继续发扬光大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双boss不萌吗!?不萌吗!?

你敢和我说不萌老子掐死你

咳咳咳,矜持……

好就这样,拜拜!!!

对了最后不要叫我太太,我几斤几两我还是知道的,谢谢各位宝贝们啦~

评论(29)

热度(1464)
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