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九君

缘更。短则一旬,长则一年。误等。

太宰家的沢田纲吉

这是文案

到底写不写我也不清楚?到时候看吧!

如果写,更新不定。心情好有时间,一日一更,没时间心情不好,半年一更。

*

16岁的纲吉本来正在属于他的首领,办公室里批改着家族文件,却不料被蓝波用十年火箭筒打中,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并从空中跌落下来被迫“加入”黑手党的纷争中。

从空中掉落的纲吉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地上听到惨叫抬头的众人:卧槽。

18岁的太宰治:哦~有趣的人。

**

黑手党刚刚来了一位“新人”听说是由某黑手党高级干部所推荐的,在众目睽睽之下,这位“新人”成了某黑手党干部的助理。

泽田•彭格列十代目•黑手党干部助理•纲吉“……我可以辞职吗?”

不仅要处理某黑手党干部的各种文件,还要管理某黑手党干部的日常生活。

“撒~纲吉君快和我一起殉情吧!”

纲吉一脸复杂看着某位绷带浪费机准备拉着他上吊自杀:“……我可以辞职吗?”

***

刚刚任职不到1年,这位废柴的新人,就被某叛变的黑手党干部给一起掠走了。美其名曰:纲吉君是我的人。

先行入职的某位叛变黑手党干部,在掠走纲吉之后,让纲吉也加入了武装侦探社。

在某次敌袭中初次展现自己能力的前•黑手党干部助理,现•侦探社“新人”君,实•彭格列十代目

侦探社众人“卧槽!!你谁啊!!”

某绷带浪费机“纲吉君不愧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

#主CP:太宰攻x纲吉受

#私设多如山

#纲吉已经继承彭格列,但是暂由九代目代管等纲吉20岁的时候,会将彭格列彻底交给纲吉

#16岁的纲吉还是那只软萌的兔子,虽然已经开始展露他幼狮的一面。纲吉就是温柔强大,讨厌暴力。

#纲吉比太宰小2岁。

#由于只看过动漫,所以前期剧情全靠瞎蒙乱造,后期剧情也可能会有很大偏差。魔改了解?

评论(17)

热度(1088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